前天就跟媽約好
說要帶她去看海角七號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回饋日買票(票價250--- 140 重點是其他電影都是100...)
有鑑於嘉義板板友說會很多人排隊
我9點23分就到達現場...

結果我已經排到7-11那條路了....
(沒去過嘉年華的人 大概給你一個數字 50公尺)

我預計看3點20分的海角七號
大約快11點 終於才輪到我
很高興的看到上面3點20還沒顯示客滿

螢幕上大概是這樣顯示的:

海角七號

客滿 客滿 12:40 13:00 客滿 客滿 15:40 16:00
17:00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00:00

我以為可以買到不錯的位子 結果....
竟然買到第一排1.2號位子...

示意圖
----------螢幕----------

00oooo oooooooooooo
oooooo oooooooooooo
oooooo oooooooooooo
oooooo oooooooooooo
oooooo oooooooooooo
oooooo oooooooooooo
oooooo oooooooooooo
oooooo oooooooooooo

幹 也太誇張了....

剛好戴偉凡跟他姊也快從另一條人龍中排到了
我們就商討出 買四點的票 然後把三點二十的脫手的策略...

結果
一個小時時間才順利脫手
中間遇到了許多拒絕不屑的眼光
大概是以為我要賣黃牛吧= =+

原本預計買完票要回家換個好看的衣服穿
結果這麼一拖 只好直接去找媽

重點是....我脫手的票
還是"4點"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辦法位子太爛真的很難脫手= =+
我到底是在做甚麼阿....

離開前喵了一下螢幕 上面顯示著

海角七號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客滿

真是歐買尬的....


後來去聖恩宮還願以後
去石頭燒烤吃了一頓很滿足的大餐
就帶著媽去看海角七號啦~~

媽真的很強 電影第一句旁白出現
"1945年12月25日"
媽就馬上輕聲說 "喔~~是臺灣光復日"

天阿我都沒有注意= =+

所以整場看下來 媽非常進入狀況
看完直說 好好看
真的是說好好看 不是說不錯
還說難得國片可以拍的出那麼有意義卻又淺顯易懂的電影

值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