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從日月潭 彰化玩的時候
看見 大家的代步工具變成汽車

榜榜 維佳原本就會開車我知道
但連 凱文 都可以開著家裏的車 帶我們去鹿港

這讓我下定一個決心 開車當導遊玩嘉義
於是就在離開彰化前 跟凱文&笑容約好
找時間來嘉義 我要開車帶他們去 布袋~

每每有人來嘉義 我都只能騎著我的F1
帶著他們繞嘉義市 吃雞肉飯
這個行程我真的膩了
之前暉原來嘉義兩天 就出現了騎機車環嘉義市不下車的窘境
身為地主 真是夠了...

但是 阿爸一直不願意讓我單獨開車
而且 之前有一次開車 阿母還說 我開車有點抖..
更加深了爸的疑慮

這次在苦口婆心 再三保證 我旁邊的人都會開車 很安全
總算說服了爸媽
讓我當駕駛 開車帶同學去玩

終於 我可以到 布袋 新港 北港 民雄 ...
這些騎機車都靠北遠的地方玩了(民雄可能近些)

我受夠了只有雞肉飯的嘉義遊了!!
布袋蚵仔煎 我來咧

如果成功 我的嘉義導遊經驗 就升級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