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心情很複雜

其實近幾週以來心情總是無法維持一個高檔的狀態
考試總是會有壓力
不過禮拜三晚上簡直把我推到谷底
沒有辦法再想像那天晚上的心境
躺在床上那種感覺從沒有過
我幾乎第一次因為考試給我的壓力
想要流淚
我很久沒有哭了

還好隔天下午之後就好了一點

--
昨天晚上跟猴紫 芳銘 
還有他們一個跟機機哲很像的同學去桃園吃飯
結果...騎到半路上
突然我的身後傳出了拔掉消音器車子的聲音!!
我嚇到了 以為有飆車族要追殺我
結果緊握油門的手放鬆之後
聲音沒了
"哇靠 我停下來你也跟我停下來"
不要笑我 我那一瞬間真的是這樣想的...= =
結果我又催了油門
那個聲音又出現了!
我發現有異 叫猴紫看了一下...
結果發現我的排氣管斷了 囧囧囧...
難怪那麼大聲...

後來多虧他們三個人
跟他們剛好在學校附近吃飯的人
幫忙才讓我的車順利載回車行
車行老闆也很感心的沒跟我收額外費用...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
楷維接到我電話應該傻眼
那時候我根本有點失去方向語無倫次了......
我當下只想說住附近的應該知道車行的電話
我會不會太傻太天真了 囧

不過去除這件掃興的事情
這一頓真是愉快的晚餐
讓我的心情瞬間好了許多!!
很久沒有吃到讓我笑的那麼燦爛的晚餐了
真的
我還是需要一點精神上的鼓勵或寄託吧
孤軍奮戰真的會瘋掉 即使有人說國考是孤獨的...

--

然後我的排氣管 要價2100
這個月中扣完錢
即將正式降到四位數
四年來第一次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