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間假開始了

這是一個很精華的時刻
在這段時間 針對選擇題的部份
採取密集式的大量的考古題作答
每天100題
目前有進步 需要抄的錯誤題答也越來越少
今天法規終於突破90分大關 有點fu啦
通訊 至少看到題目不會腦筋完全空白了
目前類比方面大略上已經掌握到基本要領
數位的話目前只有消息理論跟錯誤更正碼比較有把握
接下來就是大魔王了!
刑法刑訴還是呈一種漂浮狀態...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電路電工應該可以在掌握之中

總之 加油。

然後昨天報名人數出來了...
我們竟然只有29個人報名= =
成為其他系幹剿的對象
不過我一點都沒有欣喜的感覺阿...
因為錄取人數還是9個阿
還是一個都不能少阿...
---

禮拜四的晚上
除了冠穎以外
寢室五個人趁著課間假 出去貴族世家吃XDDD
感覺很好 真的^^

--

禮拜五下午都在運動
友榕很囂張的說要電我網球
不過好像也還好嘛...而且竟然打到一半臨陣脫逃 齁齁
後來傳了幾下棒球 就跟741一起打壘球
擊球感覺很不錯 擺脫誠園盃冠軍賽的夢魘= =

後來跑去跟東洋打籃球 XDD
那小子說要讓我5分(打6分)
不過後來還是0-0開始

雖然因為他放水才讓我有機會得了2分...
而且我還沒打完已經完全喘不過氣了(很痛苦)
不過還是很爽XD

--

雖然之前覺得
快樂只能從別人身上得到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但是想想
如果對別人好
因為自己帶給別人快樂
然後讓自己快樂
那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