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讀累了
稍微更新的一下blog

首先是怨念的網誌背景
怎麼說呢
這一台U3實在漂亮又好用
可是我買貴了...
功課做得不夠 加上趕時間
買到原價
哭哭

如果多逛一下可以少付3.4百吧

然後是好友名單分類大幅度更改
其實只是把分類變得少一點 不然很難用
新增警大棒球隊的分類 因為我愛棒球隊
--

標題阿
昨天打回家裏
跟家裏說明了禮拜六題早收假的事情
本來媽說不用勉強回去
結果爸在旁邊 似乎說叫我一定要回去
重點是 叫我來回都坐高鐵 還說不用怕花錢 他全包了..
那我還是回去好了
畢竟是第一次嘛

雖然說可能只是讓差距加大一張而已吧...
(聽說選情是這樣 其實我沒注意)

--

我覺得讀書讀越久我心情就越煩悶
哪個人可以定期的陪我聊天什麼的咧...
再怎麼拼也是不能不休息阿
生理 心理都是

我想丁豪是沒辦法陪我聊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