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滿喜歡別人叫我的綽號
這樣總有股親切感

發發這個綽號跟著我邁入第四年了
我懷疑有人可能還不知道我本名= =

只是越熟 我的綽號也就越多樣
不過大體上都是發發的變體啦...
比如說展宇凱文叫我bus..其他不勝枚舉
然後大屌哥都會叫我大肚哥
好啦 我知道我的肚子比你的屌大..

最近多了一個綽號 弟弟幫我取的
小巴
原本我以為他是叫我小"八"
想說我都已經80幾公斤了還要刺激我
後來發現好像是從bus來的...
弟弟跟我都覺得
叫起來很娘的綽號
看到的人拜託不要這樣叫我好了

--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跑到隊部值班
真是累死我..
仗著隊部沒人,我就趴在桌上睡起來了
(年輕人不要學)
不過我也趴了半小時左右而已啦
小睡一下果然精神好
讀起書來感覺不錯

然後下午六點值完班
毅然決然的換裝跑步
希望以後還有這種衝勁阿
不過天很黑風很大
跑起來很冷 不蘇湖
而且小腿外側還是持續會酸痛
原本預計跑40分鐘
結果跑了10圈30分鐘小腿真的到極限了...

然後剛才有人提醒
才驚覺原來假日值班有補假XD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