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個人的表現的一些感觸~


記得去年阿
整個賽季我只打了兩支安打...

那時候好像一直處在更改姿勢窠臼中
畢竟要從壘球變棒球真的很難
即使以前國中就打過棒球了

大二第一年打大專盃 我至少有9-4的成績
不過印象深刻的是
大家都叫我不要用撈的XDD
沒辦法嘛 我打壘球的咩= =
那時候也都是只打鳥安居多

然後大三一開始 我就極力的想要修正姿勢
不過在半調子的情況下
我反而變得更打不到球了

然後接下來的一年之中
我持續的想修正我的打擊動作
從ptt上 從網路上 找尋各種資訊
一一的慢慢吸收 慢慢修正
常常就有人看到我在洗澡的時候
還在傻傻的做空揮動作= =
一切都是為了精進自己的打擊

就是為了最後一年的比賽

而今年到現在的八場比賽
讓我心情相當欣慰
終於打出成果了
我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目前是連八場比賽都有安打 總共有十一支安打
而且 一壘二壘三壘甚至連全壘打都出爐了
雖然 我知道我的動作還是有些以前的影子
但是
我是有進步的! 這點讓我非常高興 有成就感
原來,努力是可以成功的!
我做到了
貨真價實的做到了

也許這只是一個乙二級小小球員的自high
也許這種等級的比賽打出這種成績並不稀奇
也許這也有可能只是短期比賽的運氣
我還是很感動
因為 我是靠著自己的力量達成這個目標的!

目前出賽八場
打數24 安打11 二壘打4 三壘打1 全壘打1 
AVG / OBP / SLG  .458/.535/.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