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
不過不難過!

今天對元培
原本的預想是我們發揮打擊實力幫芳銘多打點分數
好讓他有雄厚的資本可以花

事實證明我太小看芳銘了

先說 今天因為我的失誤 讓我們多掉了兩分
實在很對不起大家
好在今天第一分是我打的
稍稍彌補了我的過錯

芳銘今天真的來勢洶洶
元培耶 
說甚麼今天比你初登版還緊張
然後一上來就連兩K...= =
第一局雖被打了一支鳥安
但是很輕鬆的度過了!!

然後我看到希望

不過我們的打擊卻受制於榜榜的國中同學
他球速雖然不快 可是控球精準 真的很難打
(同樣的話對手大概也會對芳銘說,不過芳銘球快多了XD)
前面五棒竟連續被解決
結果 今天的大驚奇--嘴砲哲
他竟然打出了我們的第一隻安打
還是個Ground Rule Double!!!!
太強了!!!

不過可惜的是 我們守備的小瑕疵終究比他們多
總共被得四分--

第一分 打者安打上壘 芳銘牽制失誤上三壘 高飛犧牲打得分
第二分 打者二壘安打 我無腦的往跑者已經站定的二壘傳..
             暴傳..上三壘 高飛犧牲打得分= =
第三分 我忘了 我記得是我的失誤...
第四分 這一分其實還好 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結果他們打雙殺!
             最後才因為安打得分
又 可喜的是
我們失分都從未擴大
都是被得一分
這次比賽以來 元培唯一沒有超過十分的比賽 就是我們XD
這是榜榜他國中同學說低!!

而我們就只有在第四局得了兩分
都是在兩出局之後得的!
我是打下我們的第一分喔XDD
不過最驚奇的還是機機哲
我在二壘的時候 他竟然又打出了一隻over的二壘安打!!
媽呀超神的!!

今天打了一場好球 
雖然還是有點失落
不過今天大家的表現真的很棒!! 我愛你們

明天大四生涯最後一場大專盃
夥伴們 我們要贏喔!

VS 元培

第五棒 許耀文 左飛  左二1 中飛  

單場成績
AB  H  RBI  BB  K  SB  CS    AVG   OBP  SLG  OPS
 3     1     1      0    0    0    0     .333   .333  .667   1.00

--
今年目前累計成績
G AB  H  2B  3B  HR   RBI   BB  K  SB  CS   AVG  OBP  SLG  OPS
8  24  11   4     1     1        9      4    5    3    1    .458   .535   .833  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