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校運會之後
寫在大專盃以前

校運會結束,731完美畫下句點
即便嘴上說說不想參加拔河隊
比賽時對勝利的執著還是很恐怖的~
輸贏當下一起感傷一起喜樂
其實也讓我動容許久
就讓感動隨著四年的努力跟高掛的球鞋一起存放在回憶的櫥櫃吧

--而那八小時榮譽假其實沒啥大用處就是了 隊長要請的香腸我可能比較期待--

然後就是大專盃了
人家日本的夏季甲子園總是重頭戲
所以當我第一次聽到無與倫比的美麗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 我會拼了命努力 "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棒球隊

不過認真一想 我們夏天根本沒有比賽 = =

就把大專盃當作我們共同的夏天吧
當我們需要個夏天 我會拼了命努力
我不只一次告訴我自己
棒球隊是我在學校的第一歸宿 (在來就是我們交通系)
是將來離開這個學校 最不能忘的地方
(請不要跟我說那就再留一年這種不吉利的話...對 就是你 吳大)

當我們需要個夏天 我相信大家都會拼了命努力吧!!

-----

然後就是我的夏天了 
特考是夏天考沒錯吧...
從開學很混到現在已經沒那麼混了
即便如此還是有點混...
不要說我要特考還有時間打網誌...我在家 沒帶書回家...
而且會員是要錢的 不能讓他荒廢...
不過以後大概就是放假才會寫點東西紓解壓力吧

讀書有感覺了 慢慢步上軌道
殘缺的記憶也逐漸在修補當中
即使我的進度有點落後其他人
不過用我的步調 也是可以應戰的吧

我自己的夏天 不拼命也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