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夠虛了
好好的假牙掉了不能裝
晨訓讓我身體酸痛加輕微感冒...

這都還好

今天中午要去桃園跟弟弟他們吃飯
因為機車輪胎破了要補
就騎去學校旁邊的YAMAHA車行
那個看起來年輕又老練的維修師一看到我的輪子就說
"你這個輪子超危險的 建議你換一個 真的.."
可是一個輪子要九百元阿!
我沒帶那麼多錢...就跟他說 先補一補就好了
補完後他還是很擔心的耳提面命說
"不要急煞喔! 你的車子真的超危險..."

我應該聽他的話的...

因為晚了 經過下坡以後我決定看一下弟弟有沒有打給我
就伸手去口袋拿手機 一手繼續騎車..
看了一看 沒有 放進口袋
然後發現前面不遠有一台車開得很慢
就想說從他旁邊經過
我竟然從"右邊"要超車
沒想到 他放慢是因為他要右轉 靠
到他正右方的時候他剛好也要切右邊
結果被他擠了一下 我就緊急煞車...
噢 剛剛才說不能急煞
結果就雷殘了!!
好險沒大礙 只不過擦傷滿嚴重...
而且我的愛車右邊也磨得很醜...龍頭也歪了
(話說 摔車的瞬間 我第一個念頭竟然是:靠 車子怎麼辦...orz..)
開車的阿姨也很好 給我一千元的醫藥費
雖然其實我的錯比較大....
因為他早在很遠的時候就打方向燈了
為什麼我沒看到呢 因為我在看手機!!!(見本段開頭)

所以說
1. 不要鐵齒 東西該換就要換
2. 不要耍帥 單手騎車很危險

後來去了一家機車行
他竟然跟我說要換三腳架(2500元)
好險我沒有聽她的話...
因為吃完飯回學校附近的機車行
他用踹的就把龍頭扶正了...
而我也趕緊換個輪胎
老闆說:這種輪子你騎了一定出事..(阿就真的出事了阿)

現在手很痛 明天練球當教練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