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我昨天剛從澎湖回來
下一秒卻已經就要開學了
沒有一次像這次如此不捨

但,想一想,整個八月
除了那些一起出遊的美好回憶以外
就..沒有了
--
這幾天腦筋又開始動了起來,複雜了起來
覺得胡思亂想對現在的我是好事

我一直都是個容易被影響的人
說甚麼固執 都是假的
我知道我的固執都是由膽小所堆砌出來的
外表很堅定,骨子裡還不是只是個懦弱的人
不喜歡爭論的個性,還不只是怕自己說不過別人
安於現狀,只不過是自己怕事的產物
我為什麼要讓自己屈就,難道就不能做些反動
開始有點認同威徹的想法了
我一直都是個容易被影響的人,只要你有辦法說服我
或者是說,感動我
--
退出拔河隊須要多大的勇氣?
到時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