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從澎湖回來以後
生活支柱會只剩下王建民
事實證明這想法大錯特錯

八月十四晚間九點四十分
因為在吃完飯後突然覺得恍惚的我
原本是睡在床上的..
一通電話-威徹從比爾家打了過來
從這時候,瘋狂的一夜開啟

因為起床氣加上找不到褲子穿
跟媽小小的翻臉~"~ ,有點耍性子的離開家裏
一路上看到車子不順眼就不爽的斜眼看他,
我現在懷疑我是怎麼安全的到比爾家的= =

到了目的地,發現老蒼也在,劉姐也在(廢話)
由於這一趟旅程的起因,是我跟威徹說要去衝微笑雞肉飯
那凌晨兩點半開啟的微笑雞肉飯
大家似乎有這個意願(?)想要實現
為了打發四個多小時的時間..
大家決議去租"國士無雙"來看
電影很精彩,但是充其量,只讓時針勉強走到"1"
只好拿出殺時間的好幫手--撲克牌
玩了幾場心機大老二..終於..快兩點半了
老蒼雖然動了想回家的念頭
比爾雖然動了不想去的念頭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夜衝微笑雞肉飯

時間一下子跳到了餐桌前
我 威徹 老蒼 於桌子前等待比爾排隊結帳..
第一次,凌晨快三點,吃雞肉飯,還要排隊
匆匆的吃完了那雖然很好吃可是應該不會再去吃的雞片飯
我跟威徹決定要善用胃裡的每一吋空間
一行人,到了郭家雞肉飯
這原本應該會是此次夜衝的終點
然而,因為我們的多嘴,
讓我們吃完後,已經將近四點半
這一拖,讓威徹起了去看日出的念頭!
而當下,大家都豁出去啦XD
要衝就衝到底吧!
半個小時候,我們已經出現在仁義潭了

這種感覺很不錯,走在仁義潭的堤防上
四個人聊東聊西,談天說地
很想引用妹吉偉的男人的浪漫
雖然完全一點關係都沒有

從天黑到天亮,我們沒看到一絲絲的鳥陽光
真是夠了

回到家,早上六點正,趴在床上,呼呼大睡
大學生就是至少要這麼瘋過一次

--民雄大拜拜--

八月十六日下午三點,又是威徹XD
目的地改成老蒼家
人物多了好多人
我 威徹 弘毅 老蒼 比爾 妹吉偉 正彬 鏡勛
玩麻將的玩麻將
看電視的看電視
鏡勛拿了第一次的混一色
我看了第三次的國士無雙

晚上,除了比爾臨陣脫逃
一行七人,去吃燒肉吃到飽
很久沒有那麼多高中同學敘舊
雖然說大家暑假常見面...
別有一番風味

地點一下跳到民雄
人物剩下我 威徹 弘毅 還有朋友and朋友妹
大家來到了民雄大士爺的夜市
最後一天了,人真的是很多
很無言的是,逛了一圈,啥都沒買
唯一知道的是,人 真 的 好 多 好 多 好 多....

來到了中正大學
見到威徹大剌剌騎著野狼125想闖進大門
然後被趕出來...
我笑了,弘毅笑了,大家都笑了

好像都沒有做到甚麼
但,我就是喜歡跟朋友一起出遊的感覺
那怕只是騎嘉義市一圈
也是奢侈的幸福

我的八月,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