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趁著考上以後好好出去玩的時候
我卻被綁在家裏
因為要吃為期三天的減肥餐 歐買尬

由於今天中餐實在太少(一片土司 + 一罐水煮鮪魚罐頭)
為了怕在家裏會餓到不小心吃零食
決定吃完中餐就衝電影院

今天去看囧男孩 (一個人QQ)
整個廳加上我只有零落的六個人
這也是一部很好的國片
不過看完之後會有點悶
很多地方笑著笑著 卻又鼻酸
小孩子的演技真的很不錯= =
只是這部片我不敢大力推薦就是了
嗯..應該說會挑人看
看到某些地方會讓我想到羊男的迷宮
就是一種童話與現實融合的感覺
可能很會有人無法接受吧 =口=

囧男孩不像海角七號我可以很放心的拉人去看
不過不管怎樣我很喜歡

--

放榜前就想著
如果上了 我一定要去好好理個頭髮!

22年來 我的頭大都是給家庭理髮的婆婆媽媽理
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留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平頭

一直到大四才跟大家跑連鎖理髮店
不過也才去幾次

今天特地從ptt嘉義版找到了一家評價不錯的
然後懷著有點不安的心情進去
一進去 一個年約30歲的女子就叫我先坐下
然後問完我要做什麼以後(洗+剪)
馬上就帶我去洗頭了

這大概是我洗過最舒服的
15分鐘她就幫我一直按摩頭皮阿 臉阿
躺椅還有振動按摩的功能呢= =+
洗完以回到座位上 還幫我按摩我的肩膀
一整個全套服務 哈

後來竟然換人?!
原來 剛剛那個是設計師的助手
這個設計師 單單 是個大正妹
也就是嘉義版大推的
她也是鄉民一個XD

單單很親切 又很細心
不會因為我頭髮短就亂剪
而且剪之前還跟我討論了一下
不過我就跟她說 剪得比現在好看就好= =+
整個過程下來相當輕鬆愉快
其中她還問我 既然是從嘉義版看到的 為啥一開始不指定設計師咧XD

好啦 其實我是突然忘記她的名字

理完她還很細心的教我怎麼抓頭髮(因為我不會= = 真蠢)
這顆頭就這樣完成了
很令人滿意~

不過可惜我已經畢業不是學生 無法享受240的優惠
不過340理一次那麼舒服的頭髮
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