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家囉^^

@前言

這次玩起來相當充實開心
首先感謝CPU731+弘益的同學
跟大家一起玩真開心
讓這次旅途充滿歡笑 哈哈哈

另外還要特別感謝導遊黃大哥
這是我看過最猛的導遊
讓我們就算在巴士移動中也不會閒著
總是可以說出很多日本的文化
根本可以當老師了我想
專業的
只不過也因為這樣...
學校上課睡覺的習慣發作了
導致每天在巴士上面都會被黃大哥叫醒...
讓全團的人都知道我在車上愛睡覺了=口=....

@第一天--道頓堀
之前看行程就發現這次行程相當輕鬆
也就是不需要重複上車下車的動作
第一天下飛機以後 主要行程就是 道頓堀
據導遊說 這裡有天下廚房之稱
也就是說 這裡相當多美食可以吃
實際逛過之後
發現這裡真的相當大...
逛起來的感覺就像在逛5倍大的西門町吧
我們逛了很多地方
可惜沒有吃到很多美食

這家章魚燒從我們開始逛得時候就是大排長龍
實際上也真的很好吃 沒吃過那麼章魚燒包著那麼大章魚的
可惜因為太好吃沒有照圖就吃光光了...

而大阪燒也還不錯

導遊說 大阪人很注重吃
所以我想我來對地方了XD

另外 由於阪神虎的主場就在大阪
所以就會看到 阪神虎的專賣店


然後 當然就有林威助啦!!!






總之第一天就是在不斷走路中度過
準備迎接又是不斷走路中度過的 環球影城一日遊

最後來張浴袍大合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