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再次感謝東洋維佳的友情陪伴
讓我沒有錯過這一場難得一見的好比賽

嘉義到台中的統聯才110元 真是便宜到炸
倒是搭小黃一個人要80元= =

洲際球場的外觀滿..奇特的
而且怎麼都是水泥 沒有顏色 有點醜...
不過裡面倒是還不賴
觀眾席的配置跟美國球場很像 倒是我在台灣看過的第一個@@
今天觀眾超多 比賽開始沒多久 就開放內野上層了
結果還是坐得很滿



然後今天比賽的目的之一 是來看陳偉殷的!
可惜我坐在三壘 過不去 不然可以近距離拍到他練投..殘念..
不過他竟然被打爆了...明明球速控球都還不賴的說QQ
但是 這場比賽更爽的是
我最愛的幾個投手 羅嘉仁 小曹 加上先發的陳偉殷
全部都上了!!
感動得快哭了啦!

這場比賽真的很精彩
甚麼都來了
尤其是九局下林哲瑄那個不可思議的play
What a spectacular throw!!!
現場的感覺簡直無法言喻 high爆!
這場頻頻出現撲接阻殺美技
是我看現場以來最精彩的一場了@@

唉 可惜賽後找不到中華隊的球員...
害我買的兩顆球跟簽字筆都白費了
我的陳偉殷...QQ
不過幸運的是接到了賽後陳冠任丟的他自己的護腕



據說是我靠我一壘手的本能
硬是從兩個不認識的人眼前搶走的XDDD
sorry啦 自然反應咩= =
不過本人為統一迷 所以理所當然的把它給了東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