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超好看的

話說前天結訓當天
灝文也剛好從大陸比賽回來
據說他們龍舟隊得了第六名
還是台灣代表最高名次 還不賴

然後因為上上禮拜黑暗騎士的劇情仍深深吸引著我
所以決定帶灝文再衝去看一次!XD
果然 還是很好看@@
--
由於不想一直在家裏當宅宅
今天下午要去打網球 還有 壘球
灝文說要電我耶
怎麼可能稱心如意咧~
--

這禮拜好像真的有點無聊
有誰阿可以趕快找我出去
我不想再一直玩MVP了= =

8/9日開始的嘉義台南高雄遊令人期待
雖然我只玩到高雄啦...
因為台東都去過n次了 =口=
不過終於可以在成功嶺以外的地方跟同學一起玩
滿欣慰的= =+

月底的日本行也差不多定下來了!!!
放榜之前 我要玩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