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喜的是就是把專題檔案處理完了


那台很吵的電腦現在又回到小念的手中
加油吧 要脫離苦海囉@@

還有拜天氣轉晴之賜
這兩天跟柯肥切磋網球
學到了不少

我的平擊太多 可能要再繼續加油
--

經過了專題的摧殘
今天一整個晚上都跟Cheer 、楊乃文歌度過
我真想衝回家把Cheer的其他CD拿過來聽(因為抓不到...)
然後又想把楊乃文的專輯全部買下來
今晚聽他們的歌特別有感覺

聽著聽著不禁想起我第一次買Cheer專輯的時代
綺貞老師不愧是我跟了快10年的偶像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她是偶然再電視上看到一個很特別的mv
歌名叫 等待
 
從這首歌我開始認識她
不顧老媽說這首歌很難聽
毅然決買下了她的"第二張"專輯 還是會寂寞
然後
我就變成綺貞老師的迷了!!

後來在買吉他手的時候 就順道買下了他的第一張專輯
一直到現在 有專輯我都會捧場 連精選集我都買了

貞的很好聽

--

我很高興有人把我當朋友 當兄弟
也許你們可能覺得我想太多
但這對我來說是個鼓舞

我希望可以靠著這樣的動力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