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鐘從警賢門口出發
四點五十五分我就已經在阿爸車上了

話說有人嗆我有錢人做高鐵..
只不過自己都坐返鄉專機回家也其實差不多啦...科
高鐵坐了會上癮 我怕我以後我坐台鐵會不習慣

不過總比坐那個會讓我頭暈想吐返鄉專車好 

這次大概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回家了吧
最多最多再一次..
這禮拜某育嘉發神經讓我很不蘇胡
回到家感覺真好!

然後明天就要選舉了
雖說家裡的人好像不投公投
可是我應該會投吧
而且搞不好兩個都投O
畢竟聯合國這可是事關重大
反正阿騙已經大勢已去了 稍微安慰他一下也是可以啦
這可不代表我會支持某樹葉顏色的政黨的某光頭副總統候選人
雖然cysh321的好像都是投阿福比較多啦...

我沒住過高雄 用高雄的政績是打不動我低....
況且連住高雄人都不一定支持...

---
然後就要回學校過一成不變的生活了
破百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