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點時間
做了一下接下來的計畫

主要是針對選擇題的部份
寒假拼死拼活把憲法跟警察法規全部看過一遍
現在除了法緒的民法部份還沒看完以外
其他都已經大致上建構了
剩下的100多天裡面
預計用50天左右
詳細的研讀關於警察法規、法緒及憲法部份
然後剩下50幾天 狂做題目
多虧有欽祥提供的題庫
讓這件事情變得很方便又實用
警察法規目標可是90UP
之前模擬了一次去年考題 才77.75 離標準很遠...

法學及英文這一科的變數實在很大
要拿下80UP的分數
英文這一科很關鍵
之前模擬了一次 才70出頭 英文錯了不少...
為了這個今天特地挑了一本7000單字
以彌補我英文科最弱的字彙部份
閱讀測驗我想拿高中的那一本就夠了
(為什麼不考聽力跟口說呢 真可惜....)

刑總大概也要開始複習了
這時候之前花心血做的筆記應該可以派的上用場
雖然只做了一半...
不過刑訴讓我很擔心...
我覺得有可能沒辦法完成刑訴的筆記了

通訊系統的話 預計這個月把丁丁豪全數聽完
然後再問問冠穎應該怎麼走下一步

現在比較不知道怎麼辦的是電路學
之前的題目已經做到爛掉了
可是三相以後的東西完全不熟
偏偏看到三相我就會退縮
我想再等個兩個禮拜吧 其他科可以先顧好
目標是電工電路目標兩科總共錯2題以內
這可是要謹慎

國文不擔心 有陳佳德老師的加持...

剩下111天 我想該是要加速的時機了
--
想一想
有那麼多人督促我 鼓勵我
我不孤單
加油 我可以的
--
還有 最近網球打得不錯
有柯肥的指點果然讓實力大增
真是讓人愉快
--
不到兩個月了
有個東西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做出來@@
失敗就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