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最後一個禮拜
就看明天了...

樂觀的說,我們只要贏兩場就一定晉級了 哈
遺憾的是,我們大專盃到現在還沒贏過阿 ~~

我還想打球啦!

---

這週的課業比上週狀況好多了
上禮拜心情一整個浮動...

電路學模擬考考得太簡單 沒感覺 
不是數字太機車一定滿分...

終於 第一次看刑訴了 慢慢步上軌道
希望來得及
刑法這一科很弱 我想我要加緊腳步...

---
嗯..
雖說這星期心情沒那麼浮
但是情緒滿不穩定的= =
有時候連我在生甚麼氣我自己都不知道
搞什麼...

如果有個人可以依賴 那有多好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