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我可沒忘了妳的生日
高興吧XD

沒什麼特別想說的啦
每天可以一起上課一起生活
暑假的實習又可以跟大家在一起
很開心吧

雖然我沒有像東洋、弟弟他們那麼用心
但是請妳相信我
心意是不會少的
今天妳有個精彩的生日小派對
為妳感到高興
大家還是很在乎你的唷!!

----以上是給小念的話 以下是我的感想---

說實在今天中午的活動真的是在意料之外
弟弟跟東洋佈這個局佈了真久
還騙我們說是要討論複習課程XD
他們不知道甚麼時後去台南找了小念跟展宇的家人
拍了一段很有趣的訪問影片
還製作成一個生日專輯
雖然我在裡面又是三百壯士被犀牛踢的人
又是門徒裡面莫名其妙當凱文情人的人??
不過不得不說
弟弟你真是太會做影片了XDD
淚光閃閃都被你用的那麼好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