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只是卑微的希望某些人能夠想著自己,記得自己,
天下人都忘記我也沒關係,我只要你記得我的感覺。"

這是從電影版某篇文章擷取下來的一段話

原來我要的不是被重視的感覺
我只是想要
我在意的人同樣在意我

我這樣的要求 會不會太過份

基於某種原因 真的是滿過份

什麼叫做戀愛
對我來說
戀愛好煩 好麻煩
心動的感覺
不應該的人 不應該的時間 不應該的地方

那就一個人好吧
自由 沒人了解我
沒人懂 比較好 for me, for all
真是逃避的好方法

某些人 永遠不會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