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分類改為心中的吶喊
才能表達我的感覺

昨天念臻說:"你最近是不是比較憂鬱?"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但是這不是憂鬱,
只是一種心揪著的感覺
每天我都要度過白天晚上的情緒三溫暖
如同我之前所寫,我到了晚上就會胡思亂想
不管是不是很忙
多年以來都不變,我試著去習慣
然後發現,只能忍受。

--

過度的在意,過度的重視
反而讓我太小心翼翼
就像我所說的
也許我小時候受父母的過度呵護導致我現在過份依賴
不管如何,這註定跟著我一輩子了
我只是害怕失去
有些人是不能失去的
卻反而讓我不敢放開心
我也好想跟你聊心事阿
是不敢、還是...

--

與其說我怕被忽略
倒不如說我想被重視
這是不是一種依賴...

--

網誌不只是寫給自己
選擇開放就是為了給人知道
我平常不說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