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連假
好像都在趕車= =

打從星期一就決定延遲一天上路
算盤都打的好好的
避開塞車 先在禮拜四晚上輕鬆的到統領看場電影
然後去買隔天一早的統聯車票
晚上熬夜看影片直到凌晨
在車上一睡到嘉義...
多麼完美的idea!

然而我周詳的計畫竟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間被破壞了
當統聯售票員以不耐煩又帶點同情關愛的眼神說
"嘉義的車明天下午三點半才有喔"
我的心已經涼了一半...

時間跳到晚間八點四十分
不知道為啥會拖那麼久
我和威徹要看九點的電影
竟然在此刻我們還在發動車子~"~
好險趕在九點到達
只錯過了一些劇情
而詭絲也如預期般的好看
不過不知道威徹在哭啥
雖然很感人啦....
這是這個假期的第一次趕車
後來回宿舍 又看了噁心死人不嘗命的邪降
只能說,我在也不敢吃豬頭皮了= =

星期五
除了早上小小郭的好投敗
實在沒啥好講的
比較刺激的,大概就是第二次的趕車...
當知道我們要坐下午四點三十分的統聯
卻在四點二十我們因為貪玩完了一場mvp還在校門口著急的時候
你就知道這是一個相當緊張的局面
幸好當我們已經準備用衝刺的時候
一個好心的計程車伯伯看到了我們
雖然車上的談話是個煎熬
我不斷的用暑假實習時學會的台語聊天術跟司機喇賽
總算是到了目的地
而且...
車慢分X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