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媽咪會寫歌
我到現在才知道
而且還是台語歌
徵求可以幫我老媽作曲的高手...
我看完這首歌真是大為驚奇
媽說這是要投稿的
錄取可以得到15萬耶!
看完說說感想吧

(這是屬於個人創作 請勿抄襲 若要引用要我同意唷XD)

鴛鴦夢--by MY MOM 何嫣媚

月老手中的迄條線
將汝我兩人牽相偎
一生和阮來作伴
乎阮永遠勿會孤單
無奈運命來拆散
親像風吹斷了線
親像船隻檌無港岸
風風雨雨受盡拖磨

遠遠傳來陣陣歌聲
句句攏是阮的心情
講欲一生共阮痛
乎阮風雨攏呣驚
啥知放阮做你行
親像離群的鳥隻
親像無伴的水鴨
日日夜夜叫著汝的名

昨夜一場的鴛鴦夢
夢中汝和阮來相送
汝講呣甘將阮放
講咱勿會擱分西東
無疑夢醒變成空
親像海上的孤帆
親像尾蝶檌無花叢
孤孤單單渺渺痝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