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禮拜總是期待著王建民的出現
今天凌晨四點準時打開電視十三頻道
就是為了不想錯過任何一場他的比賽

一個人坐在電視前默默為他加油打氣
突然感覺我是否瘋狂過了頭
想著除了ptt上面那些人以外
有沒有跟我一樣願意犧牲睡眠
只為了想一睹小王的一舉一動?
--
比賽輕鬆獲勝,在短暫的喜悅與感動之後
躺在床上閉上眼睛
回憶的浪濤再度迎面而來
頓時我知道了解答
會跟我做相同事情的人
只有你吧
只是希望這個答案是你親口跟我說
但已經不可能了
--
我這樣很瘋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