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二,要上射擊課。
一切都是如往常,那麼的平淡。
直到空槍練習結束...

======槍林彈雨快開始了 槍林彈雨快開始了 分隔線=======

射手十發裝子彈...舉槍上彈匣,射手準備...開始射擊...

砰!!
當我聽到我的槍響時,我知道不妙了,但..
已經無法回頭了...

短短的5秒內,我的耳朵赤裸裸暴露在12個射手的槍聲中
短促有震撼力的槍聲,連續密集的瀰漫在整個靶場
瞬間,除了槍聲,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發完了第一發後
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我開始慌了

那時我腦裡出現了一個念頭...對不起爸媽
我因為耍天,耳朵就要聾了
要被退學了,我對不起你們....〒△〒

我想拿耳罩,但手中拿著槍,傻傻的不放下
我竟然用拿槍的手去拿耳罩...這怎麼可能來得及...
在這緊要時刻
一雙救命的手出現了----是系主委怡凱大大的手
他 幫助了我 在我驚慌失措的時候
迅速的將我的耳罩戴上...
這時,我終於不再驚慌,心情沉澱下來...
而我的耳朵,還聽得到聲音...
於是我心平氣和的..打完剩下的子彈...

=======槍戰結束了 槍戰結束了 分隔線========

為確認我的耳朵沒問題
小念特地說了悄悄話..恩...我都聽得到...
於是,我幸運的經歷了人生第一場槍戰,活了下來
耳朵也完好無缺
謝謝,怡凱!!!

=======後續有插撥 後續有插撥 分隔線========

我牙齒不知道要啥時去補...
雖然我已經漸漸習慣這個蠢樣...
但我絕不可能永遠這樣的,大家放心好了-.-
最近真是有點衰 唉...
行政法也如預期的...爆了..51分...
跟學弟妹的距離...又進了一大步了...╮(╯_╰)╭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