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前去墾丁....沒辦法,反正不是要去海灘....

這次的墾丁行,我本來不是很有興趣,可是一聽到有780元的凱薩自助晚餐愛吃的我怎能放過。所以我就答應啦~~~

(8/11) 從高雄出發大概兩個鐘頭左右,到了墾丁賓館。嗯...到的時候有一點失望,因為想說他曾是蔣公

行館,又是凱薩飯店接管經營,應該很好,結果外觀....好像宿舍。不過,只失望了一下下,一進去,

整個世界都變了,該有的都有啦,有像飯店XD,看了一看,三星級,不錯不錯。

放了行李...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就跟著爸爸弟弟到他的游泳池游泳,順便叫老爸敎我蛙式。

蛙式真難...我學了30分鐘了,只能勉強游個25公尺,動作又不太順,看樣子還是自由式好玩....。

晚上坐了專車,終於到了高級凱薩自助晚餐的時間啦~~。Well,滿意。我已經忘了我吃了些什麼

,只知道吃的撐死了,恩...用上闔屋來比較好了(雖然有人認為上闔屋是大便),它的東西沒比上闔屋多

,可是,比上闔屋好吃許多。其中不得不說的,就是哈根打死的冰淇淋啦~~~外面一球賣90,我吃了4球,喔耶。

而且它的哈根打死不像上闔屋一樣軟軟的,味道又濃,草莓冰淇淋的吃的到草苺,是真的草莓耶!!!

總之,光冰淇淋就大大的讓我我印象加分啦!!!

住墾丁賓館的好處是,由於是卡薩飯店接管,可以憑鑰匙去玩它的免費措施,也就是撞球、桌球

、游泳池....所以吃飽飯後,就跟老爸去玩撞球,真幸福壓~~~~。

嗯...房間嘛...普普。可是有趣的是,它的東西都是凱薩的^^"。用起來高級許多。床也頗舒服,

可是我卻睡不著,外面的風雨打窗戶砰砰叫,月黑風高,鬼哭神號,農曆七月...我怎麼睡...。

(8/12)很好,外面在刮大風下大雨,看樣子只能提早先回高雄啦。於是乎,吃完了墾丁賓館的"自助式早餐",

回高雄去~~一路上風真大,一堆新聞台的SNG車跟著瘋狂飆,尋找災情好交差。海水變的好神奇...浪太

大把沙子捲進去,整個海黃跟藍色交界明顯,可惜沒照下來。

回到高雄跟舅舅、表妹、表妹夫還有他們的女兒,也就是我可愛的小外甥女會合。嗯,難得我媽媽

他們五姊弟團聚,我們又去了麗尊酒店吃"自助式下午茶"。連三餐都吃BUFFET....我快吐了。不過可以看

到我可愛的小外甥女,想吐的感覺都沒啦~~~(好可愛)!!!!

吃完飯,回嘉義,打網誌。恩...沒感想...虎頭蛇尾~~

在等個一兩天,照片就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e 的頭像
    MSme

    網誌,往事

    M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